logo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直视疫情,感谢有你”——我院举办十二五志愿服务活动

    2020-12-01 16:56:30  

我院志愿者合照

活动现场

本网讯(见习通讯员 覃芹 谢丹琪 通讯员 毛玉梅/文 通讯员 毛玉梅 见习通讯员 孙浩天/图)为让学生更好的了解疫情该如何防控,如何有效的保护自己。11月28日,我院团总支社会实践与志愿者工作部在民族体育场举办以“直视疫情,感谢有你”为主题的十二五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的志愿活动以游戏的形式让师生参与进来,共有四个游戏。其中,我们在疫起主要为大家讲解疫情防控知识,鼓励参与者写下防疫小措施或疫情过后想做的事,以此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并调查在校生对疫情防控的了解情况。踩气球”游戏是考验参与者的反应能力和耐力,选手系上气球,八人一组,你追我赶,进行激烈的角逐,最终保持自己的气球越多则赢得比赛。游戏气氛紧张刺激,参与者挥洒着青春的汗水;游戏“24点”考验参与者的思维敏捷能力,在规定时间内凭四张数字卡牌并运用四则运算得出24即可得两张便利贴,大多数参与者反应迅速,场外观众兴致高涨,争先挑战。

“我们在‘疫’起里有着大家对疫情的感慨对美好生活的珍惜,对英雄的致敬以及对自己、好友未来的美好祝愿,我觉得挺有意义的。”我院团总支社会实践与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向如意如是说。(编辑 杨宏亮 谷祥裕)

常用链接


林学园艺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湖北民族大学林学园艺学院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电话:0718-8437236 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