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新生入学教育——我院新生参观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生物技术研究所

    2020-09-30 16:17:52  

本网讯(通讯员 雷文欣 /文 杨宏亮/图)为让新生更快融入大学生活,更快地了解我院学科基本情况,9月19日,我院新生参观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生物技术研究所,重点实验室主任周大寨担任讲解员。

 

周大寨主任作讲解

周大寨首先在二楼大厅向在场新生介绍恩施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实验室标本以及研发成果均为师生实习及研究成果。他根据实验室外的展牌向新生介绍植物的保护类别、科研价值仪器的功能及使用注意事项。进入展厅后他讲解我院研究基地的分布以及各类研究产品,他表示很多产品仍有不足,相关成果尚在研发,这些难题的攻克需要大家努力钻研知识来完成。

周大寨希望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今后会有更多的产品被研发出来进入展厅。讲解结束后,他嘱咐新生注意参观事项,随后,新生自由参观实验室。(编辑 胡万琴 杨宏亮)

常用链接


林学园艺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湖北民族大学林学园艺学院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电话:0718-8437236 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