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新生入学教育——我院新生参观校史馆

    2020-09-30 16:02:00  

志愿者作讲解

本网讯(通讯员 田芯玮 罗佳琪 毛玉梅/文 杨宏亮/图)为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悠久历史和文化底蕴发挥具有历史记忆的文化元素的育人作用9月19日下午四点,20级全体新生我院团总支书记刘桃元以及团总支干事的带领下参观我校校史馆。

我校校史馆主要分为六大参观主题。讲解员从我校校徽的涵义展开讲解,引导新生了解湖北民族大学的建校历程和历史成就校史馆以宏大的结构、丰富的史料、精巧别致的记录,向新生展示了我校人文、地理、教学、科研及对外交流等领域的精神风貌和杰出成就,展现了我校各个时期的办学成果,以及各种名人事迹,使新生对我校几十年来走过的不平凡历程有了更真切的感受,激励学生们要加强自身学习和锻炼,矢志成栋梁的决心和毅力新生对学校的历史倍感自豪,对学校的未来充满希望。

“这参观让我们对学校有更多认识,感觉我们学校对学生培养良好,成人更成才。”林学专业新生谢仕龙如是说道。(编辑 胡万琴 杨宏亮)

常用链接


林学园艺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湖北民族大学林学园艺学院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电话:0718-8437236 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