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通讯社第九届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2020-09-18 17:18:11  



李欣格主持会议

赖申昊副书记为大会致辞

本网讯(通讯员 胡万琴 毛玉梅 雷文欣/文 杨宏亮/图9月14日午,我院通讯社在修远楼5B209教室成功举办第九届换届大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赖申昊团总支书记刘桃元、辅导员黄晶晶应邀出席,主持人由李欣格担任,我院通讯社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通讯社社长张新亮做2019-2020学年年工作汇报,总结本年度通讯社所获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他希望新一届的通讯社干部能保持对通讯社的热情保持初心,认真做好每一个部门的工作,将文字和图片的温度传递给人们。随后,黄晶晶作指导讲话,她对通讯社上一学年的工作作出表扬,同时对新一届通讯社干部提出新的希望与要求。随后第九届通讯社候选委员依次上台竞职演讲。

赖申昊为大会致辞。他首先对离任的通讯社干部致以感谢,同时向第九届通讯员成功完成竞职演讲表示祝贺。他对新一届通讯社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严明纪律,规范程序,提高撰文阅文能力。二是要立足于平台,以学院网站、公众号为基础,向更高平台拓展,转换观念和对话对象,不断开拓创新。三是要放眼专业发展与内涵提升,善于发挥专业优势挖掘新闻内涵,做专业领域里最能写新闻的人。他还强调摄影和口才的重要性,要求通讯社全体成员不仅要会写作还要会摄影,还要勤练口才做到清晰准确的表达自己的想法。最后,他祝愿通讯社在以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编辑 胡万琴 杨宏亮)

 

常用链接


林学园艺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湖北民族大学林学园艺学院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电话:0718-8437236 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