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与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友谊辩论赛圆满结束

    2020-09-18 17:12:49  


我方辩手发言

本网讯(通讯员 董腾源 罗佳琪 毛玉梅/文 谷祥裕/图)9月13日下午,我院与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修远楼5B208教室举办以“科幻遥想,展望世界”为主题的友谊辩论赛。我院辩论队成员杨溪、李智裕与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辩论队成员吴淼、李佩霖担任本次辩论赛评委,王蝶担任主持人。

本次辩论赛共分为开篇立论、一对一攻辩、攻辩小结、自由辩论、观众提问、总结陈词、评委点评七个环节。正方生物科技与技术学院立场为“超级英雄的出现对于世界而言更是灾难”,反方我院立场为“超级英雄的出现对于世界而言更是幸福”。比赛伊始,双方开宗明义。正方辩手围绕“超级英雄的不可控性、其承受的舆论与压力以及未知事物给常人带来的恐惧”进行辩论,反方辩手则从“牛顿发现万有引力、发展信念与信仰”据理力争。在随后的攻辩环节中,双方更是唇枪舌战、互不相让,现场气氛也被带到高潮,观众们的情绪持续高涨。经过两院评委的激烈讨论后,评委代表李佩霖指出比赛存在中的问题,对双方辩手在自由辩论中的逻辑严密,反应敏捷表现提出表扬。

最终,本次大赛正方一辩选手徐亮与反方四辩选手石一鸣获得本次辩论赛优秀辩手称号。(责任编辑 何潘潘 杨宏亮)


 

常用链接


林学园艺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湖北民族大学林学园艺学院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电话:0718-8437236 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