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共建绿色家园,规划美好生活”笔记大赛

    2020-09-08 19:00:38  

万芳参赛笔记

王玉娇参赛笔记

刘可心参赛笔记

本网讯(通讯员 董腾源 谷祥裕 廖雅芳/文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提高我院学生线上学习效率。2020年5月18日至22日,我院学生会学风建设部举办以“共建绿色家园,规划美好生活”主题的线上活动大学生网课笔记大赛。本次比赛100余人参加。

本次大赛为期六周,参赛者拥有充足的笔记整理时间。经过初赛筛选,共有60位参赛者进入决赛线上投票阶段。其中刘可心图文结合,用思维导图的方式将知识点整理归类,同时穿插对应的手绘图形,帮助理解与掌握;万芳用不同颜色、不同类型的笔区别出知识点的重要程度与自我的掌握程度,字迹工整、简洁明了;王玉娇借用笔记软件,界面干净美观、大纲脉络清晰、储存查看方便,利于理解与复习。最终,刘可心、万芳、王玉娇荣获此次大赛一等奖。

19级园艺专业学生毕璐如是说“在参加比赛过程中,看到很多努力的人,同时也激励我更加努力学习 (见习编辑 何潘潘)


常用链接


林学园艺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湖北民族大学林学园艺学院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电话:0718-8437236 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