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第二期冉迪斯、陈婷、田琪婧
作者:linxy 时间:2023-11-29 17:04:44

  岁月流逝,时光荏苒。回首往昔许多优秀的学长学姐,虽然已经毕业,但他们却留下了,指引我们前进的力量。望远山而前行,他们的经历照亮我们前进的路途。

  有请第二期优秀毕业生:

  冉迪斯、陈婷、田琪婧

01、冉迪斯

  冉迪斯,女,2014.09--2018.06,就读于湖北民族大学林学园艺学院城乡规划专业,2018年至2021年在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完成硕士学位,现四川大学博士在读。

个人经历及其成就

  本科期间,多次获取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三好学生” “优秀党员” 等。获得校级大学生创业计划赛“三等奖” “创青春”湖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赛铜奖。

学术成果

  [1]杨希航,冉迪斯,李沄璋,湘西北土家族传统聚落空间特征量化研究[C]。第17届亚洲设计文化学会论文集。

  [2]谭臣竹,冉迪斯,李沄璋,土家族传统聚落人居环境适宜性评价与空间分异研究[C]。第17届亚洲设计文化学会论文集。

  [3]冉迪斯,陈岚,公众参与导向下的鄂西偏远地区美丽乡村建设评价研究[C]。中国城市规划学会,成都市人民政府,面向高质量发展的空间治理2021中国城市规划年会论文集。

  [4]冉迪斯,陈岚,文化基因视角下川盐古道湖北恩施段传统村落保护与发展研究[C]。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2020年工业建筑学术交流会论文集(下册)。

  [5]冉迪斯,陈岚,陈一,乡村振兴战略下的鄂西土家族传统村落保护与发展研究——以鄂西彭家寨为例[J]。

科研项目

  2019年 参与成都市郫都区安德镇安龙村乡村振兴规划设计。

  2020年 负责成都市郫都区和兴街街区更新规划设计。

  2021年 参与青海省海东市循化县清水乡全域旅游发展规划。

  2021-2022年 负责成都市双流区黄龙溪古镇历史建筑保护工程初勘、现场测绘、工程设计项目。

  2022年 负责成都市双流区历史建筑资源普查服务项目。

回顾本科

  我一直坚信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大学四年我目标明确,并为之而努力!——冉迪斯

02、陈婷

  陈婷,女,2014.09--2018.06,就读与湖北民族大学林学园艺学院城乡规划专业。现工作于黔西南布衣族苗族自治州设计院有限公司,国土空间规划所工程师。

个人经历及其成就

  本科在校期间担任班长、院团委干事、院教学科助理、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办公室主任。在本科就读时,参加“鄂西南地区士家族、苗族传统建筑调查队”社会实践团队,并荣获校级优秀团队,在城市设计课程《六角亭旧城改造》中用lumion 软件制作动画视频,参与上海理想空间公司讲行重庆市石柱区域现状分析及规划指引报告的现场调研和编制。

本科所获成就

  2016年 湖北民族学院综合测评中荣荻 “三好学生”称号。

  2016年 湖北民族学院城乡规划专业排名第三荣获 “前勇奖学金”获得者。

  2016年 湖北民族学院第二届 “规划、景观、环境(PLE)设计竞赛第一名。

  2017年 湖北民族学院优秀共青团员。

  2018年 湖北民族学院优秀毕业生。

  2018年 湖北民族学院优秀实习生。

  2018年 湖北民族学院优秀毕业设计。

工作期间项目

  1.兴义市实验中学建设项目建设工程设计方案。

  2.望谟县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平郎、华城半岛新市民居佳区”修建性详细规划。

  3.陈敏新建综合楼项目建设工程设计方案。

  4.安龙县文峰书院(安龙一中)建设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

  5.望谟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一号路、二号路选线意见等。

回顾本科

   在大学期间,学习好课本知识,努力提高实践能力这句话,真的是最朴实的一句话。也是上班以后,对后面的学弟学妹们最忠诚的劝告。——陈婷


03、田琪婧

  田琪婧,女,2014.9--2018.6,就读于湖北民族大学城乡规划专业。随后,进入苏州科技大学攻读研究生学位。曾在武汉市规划研究院规划一所和苏州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研究院实习。现在就职于广州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担任项目负责人。

工作经历

参加国际会议

  1.2018年首届水网地区城乡发展与规划国际会议。

  2.中国文化遗产保护国际会议。

  3.世界遗产与城乡可持续发展。

核心项目

  1.民众街道(深中合作创新区重点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及详细城市设计(沿江片区 0908 单元西部街区、中心片区 0904 单元东部街区)。

  2.清远市市政道路标准横断面规划设计。

  3.咸宁市第一高级中学校园设计。

  4.天津市宝坻区牛道口镇国土空间规划(2023-2035年)。

  5.宜宾市城市公共空间户外商业广告规划了、汕头市潮南区海绵城市专项规划

  6.广州市城市桥梁品质化提升建设指引。

  7.国土空间咨询整合背景下的森林公园规划研究。

  8.恩施州城五大城市公园总体规划编写、东莞市红花油茶公园(森林公园)总体规划编写。

  9.广宁县赤坑镇汶水村汶水二站、占岗坪变电站二期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

回顾本科

  努力学习,参加各种活动提高自己的眼界。——田琪婧

行远自迩,笃行不殆。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希望林院学子如学姐们一般,做一棵树,寻一缕光。(编辑:刘天赐)

责任编辑:刘  婧

审核:胡海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