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生工作
|莘莘学子

我院成功举办自律活动动员大会

    2020-10-20 16:02:09  

动员大会全景

赖申昊作指导发言

本网讯(通讯员 田芯玮 毛玉梅 罗佳琪 胡万琴/文 杨宏亮/图)为让新生养成良好习惯,更好了解自律活动。10月2日晚,我院心理健康与自律委员会在修远楼5B403教室举办以“推进自律养成,促进良好学风”为主题的兴趣早课自律活动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赖申昊团总支书记刘桃元受邀参加大会,全体新生到场聆听。

大会开始,新生通过观看《展灿烂青春 扬自律风采》思想政治教育微课短片系统认识自律活动我院心理健康与自律委员活动部部长何秀盈发言,讲解自律活动的内容分为晨读小组、户外活动小组和舞蹈小组,并介绍注意事项和奖惩制度。19级学生代表王留洋发表上学期自律活动感言。他讲,自律活动可以丰富课余生活,提高自律意识,培养良好习惯。新生代表龚历俊讲述对自律的看法。他认为好的思想和习惯是相辅相成的,要做生活有规律的人。

赖申昊以“自律的程度决定人生的高度”为题,从自律的内涵大学生应该做的两件事、阈值和破窗效应以及实现自律的途径四个方面来介绍自律活动他向2020届新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早起早睡,二是合理学校良好的教育资源,三是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四是除教材之外多看一些好书找到自己的兴趣爱好希望通过开展兴趣早课的方式,让新生形成良好习惯,锻炼综合能力

赖申昊对新生寄语我们希望每个人都参与到活动中来,保持自己也是改变自己,让自己有更多收获,达到更高的人生的高度。(编辑 胡万琴 田芯玮)

 

常用链接


林学园艺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湖北民族大学林学园艺学院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电话:0718-8437236 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