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生工作
|莘莘学子

一线防疫,绽放青春——我院学子卫涛积极参与抗疫志愿活动

    2020-09-08 18:39:05  


出入通道卡点防控

测量居民体温

张贴宣传通知

本网讯(通讯员 雷文欣 廖雅芳 谷祥裕/文)“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37日,我院收到一封来自大冶市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的感谢信,来信对我院学子卫涛在疫情中舍小家、为大家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

疫情防控期间,我院16级园林专业学生卫涛积极报名参加家乡大冶市的防疫工作。据了解,每天早晨七点至下午六点卫涛到社区双报道,入户摸排、卡点控路、服务市民、宣传防疫知识成为他的日常工作。

工作期间,卫涛在村口卡点值守登记、消毒出入车辆,核查进出人员,不漏一人一车。工作枯燥辛苦,但他日复一日坚守在岗位上。当市领导检查防疫工作时,他与同事严格按照要求对领导进行测量体温,消毒及出入登记等防控措施,得到了上级的肯定,大冶市防控疫情做出了积极贡献。

“如果有机会,我还是会义不容辞挺身而出。”谈及此次志愿经历给自己的感悟,卫涛坚定地回答,“疫情以来,一线工作人员的所作所为让我敬佩,作为青年,我也想站出来守护自己的家园和同胞。”(见习编辑 董腾源 编辑 李欣格)


常用链接


林学园艺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湖北民族大学林学园艺学院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电话:0718-8437236 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