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向前进到林学园艺利川研究院现场调研

2022-08-01 17:30:01


7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向前进在校党委常委田景福、副校长秦群燕等领导陪同下一行来到利川市甘溪山林场,详细了解了我校林学园艺利川研究院的建设情况。

向前进(左三)查看研究院规划图

向前进一行在研究院实训大楼建设工地、教学科研园区场地平整及道路建设工地实地查看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就该项目建设必要性与可行性、工程进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研究院后期规划等内容进行全面了解。

向前进强调,研究院的建设是学校一件大事,是申报博士点的基本条件,对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具有全局性意义,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强合作、确保研究院建设有序推进。

向前进要求,一是林学园艺学院作为学校项目建设主体单位需要进一步明确主体及配套工程的项目清单、责任清单以及时间清单,一月一调度,统筹谋划、高效推进。 二是明确工作责任,继续保持目前校地合作的良好态势,通力配合,切实按照校地合作协议内容建出成效。


利川市委宣传部部长周毅、科技副市长朱廷辉、林业局局长杨洪武等主要领导,学校党办校办副主任刘洋、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湘毅、发展规划处处长田本军、基建处处长李俊、审计处处长刘海峰、我院党总支书记邓顺松、院长艾训儒以及甘溪山林场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向前进(左二)深入现场查看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常用链接


林学园艺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湖北民族大学林学园艺学院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电话:0718-8437236 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