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校长顿祖义带队调研推进我院实验室建设工作

2022-03-15 14:53:02



(本网讯)  3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顿祖义,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余来带领国有资产与招投标管理处处长赵德勇、副处长段先宇、房地产管理科科长张莉,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处长雷辉、副处长李永亮,基建处处长李俊深入修远楼、综合实验楼实地调研推进我院实验室建设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顿校长一行现场查看了学院现有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各实验室功能布局、使用现状以及需求规划,我院院长艾训儒教授结合目前各实验室开课情况以及未来规划向各位领导进行了详细汇报。

针对学院修远楼A区、B区及综合实验楼现有实验室分布较为分散的现状,顿校长要求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进一步优化布局、整合资源。针对学院实验教学以及办公用房不足的实际,顿校长要求立足学院学科建设、从专业长远发展角度充分论证各专业实验室建设需求,利用综合实验楼现有资源高起点建设各专业实验室并按标准配置学院正常办公用房。


常用链接


林学园艺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湖北民族大学林学园艺学院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电话:0718-8437236 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