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院党总支书记柳德雄为全院教职工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2021-10-08 10:23:20

为了进一步落实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工作部署,9月30日下午,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学院党总支书记柳德雄聚焦师德师风建设,为全院教职工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学院院长艾训儒主持授课。


柳德雄以“践行师德规范,坚持廉洁从教”为题。从三个方面展开,一是深入学习,准确把握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总要求,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的重要论述,教育部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总体要求,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具体措施等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二是以案为鉴,剖析近年高校师德失范典型案例,全院教职工从具体案例中深受启发和教育,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三是抓紧抓实,切实筑牢师德师风建设思想防线,要求从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学术规范、生活作风等方面严格自律,提升师德师风素养。

最后,柳德雄强调,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的第一标准,我们要以教书育人为己任,秉持“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奉献精神,自觉坚守精神家园、坚守人格底线,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洁身自好,知行合一,以德立教,坚决抵制不良习气侵蚀,以高尚的师德师风影响和带动学生,以实际行动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常用链接


林学园艺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湖北民族大学林学园艺学院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电话:0718-8437236 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