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院党总支书记柳德雄为2021级新生开讲思政第一课

2021-09-18 17:42:46

本网讯(通讯员 于耀波 郑爽/文 孙浩天 姜依维/图)9月6日晚,我院2021级全体新生齐聚修远5A207教室,聆听学院党总支书记柳德雄开讲思政第一课。

讲座现场

柳德雄以“赋能成长,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春誓言”为题。从三个方面展开,一是了解我院发展历史,这里是青年学子成长的沃土;二是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重要论述,对标青年成长路径;三是赋能成长,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春誓言。首先结合学院发展历史全面介绍了我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以及在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勉励同学们了解专业、认知专业、从而爱上自己所学的专业,在未来的学习中因喜爱而专注,因渴求而勤奋。

柳德雄授课

随后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系列论述,引入某主流媒体在大数据平台所做的关于新时代青年所思所想问卷调查数据,生动诠释了当代大学生树理想志存高远、爱祖国甘于奉献、担责任做时代先锋的价值追求。最后围绕主题给全体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以初心梦想为成长赋能,坚定理想信念;二是以勤学善思为成长赋能,练就过硬本领;三是以严格自律为成长赋能,让优秀、勤奋、文明成为习惯。

授课结束时,柳德雄饱含深情的说,愿同学们都能在湖北民族大学林学园艺学院为成长赋能,把许党报国、履职尽责作为人生目标。不忘习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殷嘱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自觉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春誓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编辑 吴传琦 孙浩天)


常用链接


林学园艺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湖北民族大学林学园艺学院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电话:0718-8437236 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