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关爱慰问学生座谈会

2021-07-07 18:08:48

柳德雄书记总结发言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黄紫橙/ 黄紫橙/图)76日下午,我院在林学园艺学院三楼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关爱慰问学生座谈会。我院党总支书记柳德雄、党总支副书记赖申昊、学生科辅导员黄晶晶与部分学生代表亲切座谈。

参会同学分别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以及在校期间学习和生活的感受,探讨了未来的发展规划。针对每个学生的具体情况,柳德雄和赖申昊一一做出回应,提出了一些参考意见和建议,鼓励同学们在党的关怀下脚踏实地、积极向上,不断成长进步。

柳德雄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组织这样一个座谈会,体现了党组织的殷切关怀,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非常有意义的一件实事。同学们的面庞是稚嫩的,但眼神是坚毅的,大家都能够正确认识、坦然面对困难,不被困难所吓倒,困难和挫折反倒成就了强大的内心,对此他表示十分欣慰。他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热爱党和国家,追求道德高线,坚守法律底线,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二是励志成才,回报社会。以上进之心对待学习和工作,以感恩之心回报国家和社会。三是锤炼扎实的专业技能,培养终身学习的习惯,规划美好的人生。

最后,柳德雄为各位学生代表发放了由学院学生工作战线捐助的慰问金。

据悉,本次会议旨在让学生感受到党和学校的关怀,帮助解决学生在生活与学习上遇到的实际问题,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

 

常用链接


林学园艺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湖北民族大学林学园艺学院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电话:0718-8437236 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