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大学生创客集市”——我院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节圆满结束

2020-11-26 16:49:26

创客集市

活动现场

本网讯(见习通讯员 张宇航 姜依维 通讯员 胡万琴/文 胡万琴 杨宏亮/图)为激发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增强学生创新创业意识11月21日,我院团总支素质拓展部在林学园艺学院道路一侧及连廊走道开展大学生创客集市活动。向剑锋担任主持人,来往参加活动的学生络绎不绝。

本次活动有“落花有生”“焕新工作室”“鲜近生活”“居芳之家”等十个创新创业团队入驻。活动期间,各团队积极向参与活动的学生介绍项目理念,展示历年实习实践取得的成果,邀请来往学生参与互动,并赠予团队自制的特色小礼品。鲜近生活”是为使广大师生购买新鲜水果更加方便而开展的以社区为单位的生鲜电商平台。团队成员邀请过往学生品尝点评各类水果鲜美多汁的水果及团队成员热情邀请获得学生一致好评。“富硒山荔枝”团队为参观的学生准备硒山荔枝为原材料制作的酸奶、果汁,并邀请学生品尝,提供建议反馈。“居芳之家”项目团队在驻扎点展出各类多肉盆景供过往人员参观,并向参与学生讲解各类多肉生长习性。在活动期间不仅有各项目团队展出的作品,还有向剑锋主持的“微信摇一摇”小游戏,为本次活动增添不少乐趣。

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不仅展览有各团队创新创业项目,还有城乡规划专业模型展览实习成果。最后,与活动的学生在签到墙上签名并进行合影留念。

这次活动让我真切地感受到我院学生创新创业风采,使我倍受鼓舞也颇有收获2020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化专业宋昌社如是说。(编辑 董腾源 谷祥裕)

 

常用链接


林学园艺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湖北民族大学林学园艺学院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电话:0718-8437236 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