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领导走访慰问2020级新同学

2020-09-18 18:36:33

(通讯员 谷祥裕)历难弥坚,玉汝于成。在不平凡的年份,宁静了一夏的校园终于再次迎来新一届的萌新们。918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柳德雄,副书记赖申昊、班主任张强老师在团学志愿者的陪同下深入新生寝室,看望慰问新同学。

学院领导来到达人一栋,逐一访问新生寝室,亲切询问大家报到入学的情况。柳书记问到大家对学校第一印象怎么样,办理入学手续有没有什么困难。林学专业谢仕龙的同学说:“学校很大,进到学校就有学长帮忙提行李、办手续,安顿的挺好的。”

赖申昊老师提前了解到512宿舍的梁贤耀今天是十八岁的生日,专门为他准备了生日蛋糕,还约来对门寝室几位同学一起为他唱起了生日歌。来自河南、黑龙江等各省市的新同学仿佛早已相识,其乐融融。梁贤耀深受感动,对老师和同学们们表示感谢。在交谈中,同学们纷纷表示校园环境优美、学长学姐亲切热情,对即将开启的大学新生活充满期待。

柳书记一行一一走访各学生寝室,希望寝室成员团结一致、作风优良,保持寝室干净整洁,不沉迷网络虚拟世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向善向美,成为林学园艺学院风景线。

此次走访活动使广大新生进一步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加深了新生对学院和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常用链接


林学园艺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湖北民族大学林学园艺学院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电话:0718-8437236 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