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新农科人才培养及发展前景交流会

2020-09-18 17:27:58




赖申昊副书记主持会议

艾训儒院长主讲


    本网讯(通讯员 谷祥裕 邓顶琴/文 谷祥裕/图)9月13日晚我院在修远楼5B209教室召开新农科人才培训及发展前景交流会会议由我院赖申昊副书记主持,艾训儒院长主讲。2018级林学、园艺以及园林专业共100余人参加。

赖申昊从大三学生的两种心态比较中提醒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机会,要心中有一处高地,并希望同学们从艾院长讲座中找到向高地攀登的路径。

艾训儒院长以今年专升本情况展开讲解,随后他从林学园艺学院简介、新农科人才培养、人才培养及改革成效、出路希望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就新科人才培养问题,他从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方案以及教学质量方面介绍我院在新农科人才培养方面新的措施,并建议在座学生关注国家方针,了解专业发展方向。在改革成效方面,他指出我院的课程建设、教材开发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对出路与希望的讲解中,他列举了考研考公务员考事业单位申报选调生等11发展途径。

据悉,本次交流会旨在提高农科专业学生对专业发展前景的认识,引导学生定位个人发展方向。(编辑 董腾源 杨宏亮)






 


 

 

常用链接


林学园艺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湖北民族大学林学园艺学院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电话:0718-8437236 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