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财政部中小学教师

“国培计划”办公室

湖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恩施州就业培训定点机构

汉语水平考试考点

业务概况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业务概况 >

学历教育概况

最近更新:2018/05/03

  学历教育管理科主要负责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招生及全面管理工作。负责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成人招生,制定招生专业计划。规范各类招生宣传、咨询、组织工作,统一制定招生简章、刊登招生广告;代表湖北民族学院与外单位拟定联合办学协议草案,完备协议手续,确保办学的规范性,定期对函授站(点)进行检查。完成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的录取及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及注册工作,制定新生花名册,按物价部门有关规定确定收费标准,规范报到程序;负责成教学生的学籍管理及学籍异动,办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证书。
  负责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申报、计划落实工作;进行自学考试的招生报名工作;对我校自学考试教学质量检查及助学质量进行监控;组织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考务工作;负责全校自学考试学生学籍管理、毕业办证、学位申请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