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财政部中小学教师

“国培计划”办公室

湖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恩施州就业培训定点机构

汉语水平考试考点

机构设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最近更新:2019/12/17

学院办公室0718—8448551

负责学院党务和行政的综合事务。做好组织协调、督查督办、公文处理、信息沟通、机要保密、对外宣传联络、重要活动组织、综合管理服务和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学历教育科0718—8448522 (招生、学籍管理 ) 0718—8448550 (教学管理)

负责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等学历继续教育的招生毕业、教育教学、学籍管理等工作;负责学院所属函授站(点)的指导、管理、服务和监督工作。下设三个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

负责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计划的编制、申报,招生宣传、咨询;负责函授站(点)的指导、管理、服务和监督;协助学籍管理办公室做好新生录取、入学资格复查和注册工作。

学籍管理办公室

负责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录取、入学资格复查和注册;毕业信息采集、毕业证书的制作与发放;学生信息的统计上报、学籍异动管理等工作。

教学管理办公室

负责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教学计划的修订;函授站(点)教学任务安排,日常教学管理和督促检查,教学质量监控;毕业生学士学位申报、审核、上报;毕业生档案整理、封装及发放等工作。


考试培训科0718—8448520(培训) 0718—8448552(社会化考试自学考试

负责各级各类培训市场的开拓、项目开发和宣传推广,各类项目申报、组织实施、质量监控、总结评估、档案整理和后续跟踪服务等工作;负责职业技能鉴定(认证)和社会化考试及培训等工作。下设四个中心:

教师培训中心

负责各级各类教师培训项目的项目开发、宣传推广、项目申报、组织实施、质量监控、总结评估、档案整理和后续跟踪问效服务等工作。

就业创业培训中心

负责就业创业培训项目的宣传推广、项目申报、组织实施、质量监控、总结评估、档案整理和后续支持服务等工作。

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负责各级各类行业培训项目的市场开拓、项目开发、宣传推广,负责承训项目的组织实施、质量监控、总结评估、档案整理和后续跟踪服务等工作。

社会化考试中心

负责职业技能鉴定(认证)和社会化考试及培训等工作。具体负责组织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汉语水平能力测试(HSK)等考试的宣传推广、组织管理、证书发放、数据统计、档案管理等工作;负责各种考前培训的组织管理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