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财政部中小学教师

“国培计划”办公室

湖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恩施州就业培训定点机构

汉语水平考试考点

国培•省培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国培•省培 > 正文 >

我校第二期教师培训项目开班

2021-07-23 16:20:11  

(通讯员 田淼淼)7月22日上午,我校承办的湖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素质提升工程(简称“省培”)——初中道德与法治教师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校行政楼1号会议室举行。首届湖北名师、荆楚教育名家、襄阳五中华侨城实验小学校长张德兰,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贤锋及培训班班主任出席典礼。

刘贤锋致词,代表学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学院考试培训科教师培训中心主任侯卫娅宣讲培训要求与注意事项。张德兰代表授课教师作表态发言。十堰市第四中学的李妮老师和汉川市马鞍乡喻河中学的何俊老师代表参训学员发言。

据悉,此期培训是我校组织的第二期教师培训项目,来自省内15个市州的200名初中道德与法治教师将在我校集中学习10天。

开班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