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财政部中小学教师

“国培计划”办公室

湖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恩施州就业培训定点机构

汉语水平考试考点

国培•省培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国培•省培 > 正文 >

我校2021年第一期国培省培项目顺利开班

2021-07-12 11:22:35  

(通讯员 田淼淼)711日上午,我校举办的第一期国培省培项目开班典礼在学校行政楼1号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秦群燕、恩施市第一中学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尹应睿、继续教育学院考试培训科工作人员及班主任出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贤锋主持。

秦群燕致欢迎辞,对全体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概述了此期培训的背景与意义,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及教师培训工作经验,希望参训学员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为目标,积极参训,认真学习,努力成为教育改革的先行者、学生学习的引领者。

继续教育学院考试培训科科长杨斌宣讲培训安排、要求和注意事项。尹应睿代表授课教师发言,表达了精心备课、认真授课的决心。阳新县周通完全小学的王辉敏和十堰东风四十一学校的刘倩倩代表参训学员发言。最后,全体人员重温教师誓词。

宣读教师誓词

另悉,此期培训开班两个项目,一个是“国培计划(2021)”——小学数学非师范类新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即国培项目),参训教师来自黄石市、襄阳市和黄冈市,共100人,培训时间10天。另一个是“湖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素质提升工程(2021)”——国学经典文化在学校的传承与发展培训(即省培项目),来自十堰市的100位参训教师将在我校集中学习7天。

 开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