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财政部中小学教师

“国培计划”办公室

湖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恩施州就业培训定点机构

汉语水平考试考点

国培•省培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国培•省培 > 正文 >

我校“国培计划(2020)”第一期培训项目顺利开班

2020-08-10 09:31:55  


我校承办的湖北省“国培计划(2020)”——初中生物、历史非师范类新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于8月9日上午在我校行政楼1号会议室举行。这是我校今年承接的11个国培、省培项目中首期执行的两个子项目。

继续教育学院雷随斌院长致欢迎辞。他说明了本期培训来之不易的背景,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职能与成绩,承诺将认真执行省项目办培训要求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并希望参训教师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为目标,努力成为教育改革的先行者、学生学习的引领者。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磊出席典礼并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全体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肯定了学员代表和授课教师代表的发言,表扬了培训组织工作,强调了国培计划的重大意义,阐明了我校国培工作取得的成效,尤其是对大家参加本次培训提出了“提高认识,明确任务;讲究方法,善于学习;注重示范,强化引领;自觉遵守培训纪律,模范执行培训规定;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参训任务”五个方面的希望与要求,并承诺举全校之力、一如既往地实施好国培省培每个项目培训班。

本次集中培训分初中生物、初中历史2个班,每班50人,学员来自湖北省6个地市的27个县市初级中学,培训历时10天,由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具体负责实施。

另悉,我校今年通过项目申报获得国培项目9个、省培项目2个,拟培训省内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将近1500人。我省11个地级市及4个省直辖县级行政单位均有参训教师(武汉市除外)。

开班现场


党委常委、副校长邓磊讲话

集体进行教师宣誓

课堂提问

1E256

示范教学

按照防疫要求学员测温就餐

11972

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