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财政部中小学教师

“国培计划”办公室

湖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恩施州就业培训定点机构

汉语水平考试考点

国培•省培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国培•省培 > 正文 >

我校获批9个“国培”2个“省培”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

2020-08-25 09:22:37  

630日至73日,湖北省“国培计划”项目管理者高级研修班在武汉举行。培训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继续教育学院雷随斌院长、刘贤锋副院长带领考试培训科同志全程参加了线上培训。会上,我校获批9个“国培”2个“省培”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

研修班围绕着2019年培训工作总结交流、“国培计划”有关项目实施指南学习和2020年培训工作部署等三个方面展开。在2020年培训工作部署安排中,我校顺利获批“国培计划”项目9个,计划培训中小学幼儿园教师1050人,主要涉及初中生物、初中历史、小学英语、中小学体育、中小学音乐、学前教育及中小学送教等学科方向;“省培”项目2个,计划培训中小学教师400人,主要涉及小学道德与法治和中小学劳动教育学科方向。

继续教育学院是湖北民族大学从事培训考试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专门机构,国培、省培项目的实施由继续教育学院具体负责实施。多年来,我校积极开展“国培”“省培”等项目的教师培训工作,共计举办了100多个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班,完成了州内外各学科12000余名教师的培训任务。

我校2017年获批国培项目1个、省培项目2个;2018年获批国培项目3个、省培项目2个;2019年获批国培项目9个、省培项目1个。针对202011个国培、省培项目,继续教育学院将按计划从8月上旬开始稳步实施,确保11月底全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