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财政部中小学教师

“国培计划”办公室

湖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恩施州就业培训定点机构

汉语水平考试考点

党政企事业培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考试培训 > 培训类别 > 党政企事业培训 > 正文 >

广东省惠州市区划地名从业人员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9-12-10 14:52:27  

报告现场

    12月9日,广东省惠州市区划地名从业人员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德智楼9B309教室开班,来自广东省惠州市民政系统的近30名区划地名从业人员参加。这是我校今年承训的第3个省外培训项目。

    本次培训由广东省惠州市民政局主办、我校和广东天纵达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培训历时5天,采取专题报告、现场互动、情景体验等形式,教学内容与现场涉及恩施市叶挺将军囚居旧址纪念馆、鹤峰县五里乡、建始县龙坪乡店子坪、咸丰县忠堡大捷烈士陵园、来凤县百福司古镇等地的红色人文地名文化、愚公精神、革命精神、古村古镇文化等的传承保护、规范解读与应用。广东省惠州市民政局副局长赖书扬出席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贤锋致欢迎辞,我校法学院郑洲蓉副教授作了题为《< 行政区划管理条例>政策解读》的首场报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两个行动纲要”,努力完成2019年的经济责任目标,继续教育学院抢抓国家和地方政策机遇、紧盯州内外市场、强化内部责任分解落实,按照“谋思路、打基础、寻突破”的工作方针,在稳定发展成人学历教育的同时,积极探索、尝试非学历培训教育的新模式与新路子。截至12月上旬,除就业创业培训外,我校2019年共承训各级各类行业培训9项,其中省外项目3项,涵盖中小学幼儿园、税务局、科技局、民政局、高等函授协会等行业部门,培训人数950余人,总经费约13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