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财政部中小学教师

“国培计划”办公室

湖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恩施州就业培训定点机构

汉语水平考试考点

党政企事业培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考试培训 > 培训类别 > 党政企事业培训 > 正文 >

国家税务总局恩施州税务局“启航计划(2019)”中青年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9-06-27 14:52:27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恩施州税务局“启航计划(2019)”中青年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德智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贤锋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雷随斌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阐述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建议、期望,并承诺以雄厚的师资力量、优质的教学资源、热忱的服务水平竭力做好培训工作。

恩施州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童军讲话。他代表恩施州税务局向我校表示感谢,并从“加强认识,要有‘圆木警枕’的紧迫感”指出了本期培训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突出重点,要有‘归真画虎’的好方法”和“严肃培训纪律,要有‘管宁割席’的严谨学风”两个方面对培训学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宁华宗宣读了学校机关党委关于成立培训班临时党支部的批准文件,恩施州税务局人事教育科科长邓映花宣读了培训班管理规定,刘丛娥、田玮作为学员代表先后发言表态。

    据悉,本期培训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具体承办,培训内容主要涵盖“增值税”“个人所得税”“财产和行为税”“企业所得税”“社保与非税”“税收风险管理”“税务行政案件取证理论”等内容,教学采取理论讲授、现场教学、分组讨论、实地观摩、交流汇报相结合方式,授课教师主要是部属高校、全国相关税务事务机构、恩施州税务系统及我校知名专家教授,学员来自恩施州8县市的100名中青年税务干部,整个培训为期1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