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财政部中小学教师

“国培计划”办公室

湖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恩施州就业培训定点机构

汉语水平考试考点

就业创业培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考试培训 > 培训类别 > 就业创业培训 > 正文 >

2018年湖北民族学院第一期大学生创业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8-11-23 14:52:27  

2018年11月22日下午6点,我院承训的湖北民族学院第一期大学生创业培训班在9号楼多功能会议厅顺利开班。恩施州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副局长朱于飞、恩施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副局长余以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雷随斌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副院长刘开封主持。

雷随斌致开班词。他阐述了开展大学生创业教育培训的目的与意义,介绍了湖北民族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和期望。

余以钢从“为什么开展大学生创业培训”“大学生创业培训培训些什么”“怎么开展大学生创业培训”“培训合格能获得的扶持政策和优势条件”四方面对大学生创业培训的意义、内容、要求、优势作了重要讲话。

朱于飞作为主讲教师表态,本次培训将严格遵循创业培训国际标准与国家标准,在尊重教材的同时不拘泥于教材,严格遵守作息时间,严肃教学纪律,确保教学质量和培训效果。

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教育科杨斌讲解了《湖北民族学院大学生创业培训班培养方案》与《湖北民族学院大学生创业培训班管理制度》。

据悉,本期大学生创业培训由政府提供资金支持,所有学生培训结束后,经考核合格,可获得由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颁发的《创业培训合格证书》,凭此证书可享受国家或地方相关的创业优惠政策。

开班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