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财政部中小学教师

“国培计划”办公室

湖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恩施州就业培训定点机构

汉语水平考试考点

就业创业培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考试培训 > 培训类别 > 就业创业培训 > 正文 >

2020年“千星万红”创业•直播带货培训开班

2020-08-04 08:50:01  

728日,在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州硒资源保护与开发中心、州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的指导下,由我校和州文化中心硒博馆共同举办的第一期“千星万红”创业·直播带货培训开班典礼在硒博馆顺利举行。湖北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雷随斌,恩施聚硒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才红、总经理张国富,人社部国家级项目培训导师陈平、陈徐平、杨复伟和来自恩施各县市的120余名培训学员出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张国富对本次培训的整体概况作了详细的介绍,要求各学员做到 “三学”,一是保持清醒,深刻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做到学有所知;二是克服困难,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做到学有所获;三是归纳总结,以培训为契机,做到学以致用,并希望学员们经过培训后,加大马力,发挥潜力,体现能力,积极投入到创新创业中去,成为“千名创业明星,万名带货主播”的中坚力量,为恩施州经济社会的快速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培训导师代表陈平表示,在新冠疫情和洪涝灾害这个特殊时期,湖北民族大学和州文化中心硒博馆为大家创造这样的学习机会实属不易,国家也给予创业者各种关怀政策和宽松环境,希望大家在培训中一起努力,收获知识和人脉。培训学员代表也表示会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学以致用,为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恩施聚硒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才红强调,硒博馆作为州政府唯一授权经营硒产品的平台,理应担当起社会责任,在受新冠疫情影响的特殊时期,更应挺身而出,创造一切有利条件,解决大家的就业问题,带领大家创新创业,助力恩施经济重启。

此次培训,共分三个班,在恩施州文化中心四楼教室进行培训,为期一周,共计56个学时,采取理论+实操培训的形式,课程围绕国家SYB创业培训和电商课程(网红直播带货),开设包括直播软件操作、直播销售、礼仪及表达等课程,特邀专业培训导师、电商培训老师及实战带货主播授课。学员培训考核合格后经考核成绩合格为学员颁发《培训合格证书》,并可享受相关的就业创业扶持政策。

据悉,本期“千星万红”创业·直播带货培训是政府扶持培训项目,有强大的教师队伍和多样的培训方式,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尤其注重实践操作,重点引导学员熟悉直播带货的新模式,根据自身特长科学合理的开展创业。第二期“千星万红”创业·直播带货培训有望8月中旬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