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财政部中小学教师

“国培计划”办公室

湖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恩施州就业培训定点机构

汉语水平考试考点

培训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考试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

恩施州村级小学教师第二期培训班开班

2020-09-25 17:13:51  

9月24日,恩施州村级小学教师第二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华龙村大酒店宴会中心三楼多功能会议室一号厅举行,学校副校长祝建波、恩施州教育局副局长王俊杰及300名村级小学教师参加典礼。

与第一期相同,参加培训的300名村级小学教师均为全州村级小学校长、副校长、教学教研管理人员以及骨干教师。本期培训分3个班,每班100人,授课共40个学时,从9月23日至29日历时7天。本期培训设置了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等相关评优奖项,培训结束后,将在各班综合评选。

据悉,此次培训是杭州对口帮扶恩施州村级小学教师培训项目的第二期。该项目共分两期,第一期已于9月22日顺利结束。 该项目实施旨在切实提升全州乡村小学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发挥乡村小学教师在义务教育中的基础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