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财政部中小学教师

“国培计划”办公室

湖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恩施州就业培训定点机构

汉语水平考试考点

培训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考试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北省分行中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学校开班

2023-07-24 14:55:31  

 

(通讯员杨斌 审核刘贤锋)7月24日上午,我校和北京西点方略营销顾问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的2023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北省分行中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第一期)在外语学院多功能报告厅顺利开班。省分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高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雷随斌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北京西点方略营销顾问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负责人伍小银主持。

雷随斌致开班辞,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在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现况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举办本次培训,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对于坚定理想信念、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提升中层干部管理能力,凝心聚力谱写邮储银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珍惜机会,积极学习,祝愿本次培训圆满成功。高潮代表邮储银行省分行向学校为本次培训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向参训学员提出了学习期间的具体要求。

据悉,该项目分三期实施,每期培训100人、时长7天(含报到返程)。第一期于今天开班,另两期分别于7月31日、8月7日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