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财政部中小学教师

“国培计划”办公室

湖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恩施州就业培训定点机构

汉语水平考试考点

培训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考试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

“国培计划(2023)”——恩施州中小学幼儿园党组织书记省外研修班开班

2023-10-31 14:49:04  

 

(通讯员杨斌 审核刘贤锋)10月31日上午,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23)”——恩施州中小学幼儿园党组织书记省外研修班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隆重开班。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堃,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雷随斌,以及来自恩施州的100位中小学幼儿园党组织书记出席了开班仪式。

杨堃代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致欢迎辞,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二师的办学历程、办校特色、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情况。恩施州教育科学研究院教研员刘入潮代表全体学员作表态发言。雷随斌对二师给予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代表举办方对参训学员从“转变角色,安心学习”“调整心态,虚心学习”“端正态度,刻苦学习”三方面提出希望与要求,他还带领全体学员重温了教师誓词。

据悉,本项目是我校今年承训的5个恩施州国培省培子项目中的唯一一个省外研修项目,全体学员将在二师集中学习1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