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财政部中小学教师

“国培计划”办公室

湖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恩施州就业培训定点机构

汉语水平考试考点

学籍管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 > 学籍管理 > 正文 >

在校生申请修改学籍信息流程

2018-04-11 14:52:27  

1、学生本人持身份证原件提出申请,填写《在校生学籍信息变更申请表》。

2、学历教育科核实学生本人身份数据与学信网学籍数据。

3、1)涉及更改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学生提供学籍异动所需相关证明材料。属于录取信息错误的,须提供生源地省级招考部门同意变更的证明材料;属于在校期间户籍姓名变更的,须提供户口薄、集体户口底页或者公安派出所出具的姓名变更证明三者中任意一项;在校期间户籍身份证号码变更的,须提供《公民身份号码更正证明》原件。以上内容参照《湖北省普通高等教育学籍电子注册关键信息变更工作细则》(试行)执行。(2)涉及申请本降专信息:学生需提交变更学历层次申请。

4、学历教育科审核材料后报部门领导和学校分管领导审批,向上级主管部门报送申请变更学籍信息的相关材料。

5、待上级主管部门审核通过后,电脑系统中的学籍信息更正由学籍部门负责操作。

咨询电话:0718-8448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