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财政部中小学教师

“国培计划”办公室

湖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恩施州就业培训定点机构

汉语水平考试考点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赴屯堡田凤坪村开展乡村振兴主题调研及3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2 17:18:13  

 

本网讯 (通讯员 李木会 摄影 尹晶晶 审核 雷随斌)为切实加强支部基层党建工作,提高支部党员深入实践能力,3月2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11名党员前往田凤坪村开展乡村振兴主题调研活动。

通过调研、走访近年来,田凤坪村选准做优现代绿色农业,以旅游为主导产业,按照“以农带旅、以旅促农、农旅结合”的发展思路,紧盯本土特色,推进乡村振兴,全力扶贫攻坚,在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方式和路径上不断创新突破。每逢3月,2000余亩的“油菜花海”,更是为周边老百姓带来了“看得见”的经济收入。

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田凤坪村李组长家开展了3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