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财政部中小学教师

“国培计划”办公室

湖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恩施州就业培训定点机构

汉语水平考试考点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

“省培计划(2023)”——恩施州名师名校长培训项目开班

2023-12-09 14:52:09  

 

(通讯员杨斌 审核刘贤锋)12月9日下午,我校承办的“省培计划(2023)”——荆楚名师名家工程(恩施州名师名校长)培训项目在学校顺利开班。来自全州各初中、小学的47名知名校长、学科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

考试培训科侯卫娅在开班典礼上宣讲了培训安排、要求及注意事项,宣恩县教育局教研员周珂含代表学员发言。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建华代表学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项目的背景与意义、实施准备情况,参训学员们提出了期望与要求,并承诺学院将举全校之力,为打造恩施州的荆楚名师名校长不懈努力。

据悉,本项目总学时25天,分两年按三个阶段实施,分别为集中培训阶段7天、团队跟岗阶段13天、送教帮扶阶段5天。今年学员在学校实施第一个阶段,明年春季学期在武汉或者宜昌实施第二阶段、在恩施实施第三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