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财政部中小学教师

“国培计划”办公室

湖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恩施州就业培训定点机构

汉语水平考试考点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国培计划(2023)”——恩施州利川市“一对一”精准帮扶培训项目顺利开班

2023-11-13 14:37:45  

 

 

(通讯员杨斌,审核刘贤锋)1113日上午,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23“——恩施州利川市“一对一”精准帮扶培训项目在利川市思源实验中学顺利开班。利川市教学研究和教师培训中心主任王明利、利川市思源教联体校长吴祥腾、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雷随斌和参训的7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思源中学教导室主任李瑶主持。

吴祥腾代表思源中学就我校送培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积极学习、努力提升,要求大家要严守纪律、虚心请教,力争学有所获。思源中学教师罗红娟代表学员表达了认真参训、积极学习的决心。

王明利强调全体学员要提高认识,把此次培训当作一次自我提升的机会;要学以致用,将新理念、新方法用到实际工作中,为推动利川思源教联体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雷随斌代表承办单位对利川教育主管部门及思源中学表达感谢,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背景信息及基本安排,表示将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州市教育局的相关要求及既定方案组织本次培训。期待参训教师把培训所获,带到新中考、新课标和双减背景下的教书育人实际中去,为教育强市、教育强州、教育强省作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本项目分送教到校(7天)、名校跟岗(5天)和校本研修(3天)三个阶段。来自思源实验中学和都亭初中70名教师将进行为期15天的培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