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财政部中小学教师

“国培计划”办公室

湖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恩施州就业培训定点机构

汉语水平考试考点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红色信仰”红色教育活动

2023-04-28 08:56:01  

(撰稿人:李木会  审核:雷随斌)426日,为追寻红色印记,感受时代新貌,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咸丰清坪龙潭司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到龙潭司学习室里,雷随斌院长组织全体教工党员紧紧围绕主题党日内容,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等精神展开深入学习与交流。

通过参观政治生活馆、纪红楼、红三军军部遗址等,到场党员不仅全面了解了龙潭司曾作为恩施地区革命史上“五个第一”的那段辉煌岁月,更是对龙潭司武装起义的来龙去脉有了更清晰的印象。走进红色大坪寨院,“党小组+理事会”的基层治理模式,将龙潭司人“初心薪火相传、使命永担在肩”的决心淋漓尽致的呈现开来。

传承红色基因,接受思想淬炼。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争做“红史红精神”的传播者和新时代的建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