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财政部中小学教师

“国培计划”办公室

湖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恩施州就业培训定点机构

汉语水平考试考点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

省考试院自考办调研组莅临我校开展2023年自学考试专业申报工作调研

2023-03-06 16:58:26  

 编辑:尹秉杰                     审核:雷随斌

3月6日上午,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办计划科科长李林、华中农业大学副教授罗靖一行到我校开展2023年自学考试专业申报调研工作。恩施州教育考试院院长黄培,恩施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常伟、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康振欣,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雷随斌、林学园艺学院副院长姚兰等参与调研活动。

会上,雷随斌就我校自考助学的办学历史、全日制自考助学项目现实运行情况和全日制、非全日制新申报专业情况等作了简要汇报;常伟和康振欣介绍了恩施职业技术学院非全日制自考助学项目的开展情况和拟新开办的专业情况;姚兰介绍了我校园林专业的办学情况。

李林科长站在全省的高度和自考助学项目的专业角度,对我校专业申报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对落实自考助学的高校主体责任,严谨规范办学,积极运用网络助学,切实做好自考生的助学服务工作等,对我校自考助学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罗靖副教授针对我校新增的非全日制自考助学园林专业建设给予了专业指导;黄培院长对近年我校自学助学及考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加强教学管理、提高培养质量、严格考风考纪等方面,对我们提出了希望。

会后,省考试院自考办调研组及恩施州教育考试院相关人员前往我校黄家峁学生公寓,实地考察了自考学生的住宿环境和学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