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财政部中小学教师

“国培计划”办公室

湖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恩施州就业培训定点机构

汉语水平考试考点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3-02-28 15:45:05  

228日上午,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邬贤芳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雷随斌、副院长黎静文、刘贤锋和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雷随斌院长对邬院长一行表示诚挚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的办学情况和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我校2023年校外教学点设置工作进行了专题交流。

邬贤芳院长对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情况和我校安顺学院校外教学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了解我校非学历教育尤其是教师培训的经验做法。

交流过程中,双方重点围绕教育部关于校外教学点设置的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就保留我校安顺学院校外教学点(2023年不招生)和2023级新生教学点变动等相关事宜达成了一致意见。双方均表示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互鉴,实现共同提升,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