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财政部中小学教师

“国培计划”办公室

湖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恩施州就业培训定点机构

汉语水平考试考点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湖北民族大学2022年大学生创业培训工作会召开

2022-06-09 09:27:14  

本网讯(通讯员 李木会 摄影 尹晶晶)68日,湖北民族大学2022年就业创业培训工作会在行政楼3号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主持会议。教务处负责人、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及各二级学院(部)行政负责人、分管创新创业工作领导、教学科科长参会。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IMG_4527.jpg

                         会议现场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雷随斌介绍了大学生创业培训项目背景、总结了我校2021年就业创业培训工作并对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军指出,各学院(部)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创业培训对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的重要作用。二是要广泛动员、应培尽培。

据悉,2021年,我校历时5个月,分四个阶段共举办了11期、63个教学班、共3114人的大学生就业创业培训。结业人数2718人,总体结业率87.2%,创历史新高;2022年,拟对2022届参训未结业、未参训的毕业生和2023届毕业生约3000人开展15期的就业创业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