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财政部中小学教师

“国培计划”办公室

湖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恩施州就业培训定点机构

汉语水平考试考点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

第一批护工(月嫂)在民大医院实训基地隆重开班

2022-04-25 17:06:59  

2022425日天气晴朗,湖北民族大学附属民大医院喜庆祥和,第一批护工(月嫂)实训基地开班仪式在其综合楼10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湖北民族大附属民大医院副院长石磊、湖北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贤锋、恩施州德慧母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贤出席开班仪式,参加开班仪式的还有民大医院各科护士长及参训护工、月嫂学员,民大医院护理部副主任朱亚莉主持会议。

 

附属民大医院副院长石磊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贤锋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护理服务人员的需求越来越多,对护理人员的服务水平越来越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作为医疗护理人员需要以科学严谨的态度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这是民大医院副院长石磊对“恩施护工”“恩施月嫂”的高度认识,他希望参训学员在培训中能保持良好的心态,认真学习,提升自我,学到真本领,掌握真功夫。

州委、州政府主导的“恩施月嫂”“恩施护工”这一标准化劳务品牌,对促进就业、乡村振兴、保障民生具有重要的作用。湖北民族大学、德慧公司联合民大医院等各级医疗机构实行“医学院校培训+医疗机构实训+德慧公司录用”的“两训一用”人才培育模式,其目的是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专业化护理服务人才,通过服务社会创造更大价值,湖北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贤锋对民大医院领导给予湖北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要求参训人员要珍惜本次难得的实训机会,认真听讲、虚心学习,遵守医院的规章制度,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基础。

杨建学代表学员对为本次培训提供条件的湖北民族大学、民大医院及德慧公司表示由衷的感激。民大医院各科室护士长对科室的人员架构及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总护士长郭嘉对实训课程进行安排,对培训作出明确要求。

全体学员纷纷表示:要珍惜机会、虚心请教、掌握真本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感恩学校和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