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财政部中小学教师

“国培计划”办公室

湖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恩施州就业培训定点机构

汉语水平考试考点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举行“恩施月嫂”“恩施护工”品牌标准化培(实)训业务对接会

2021-10-08 11:34:53  


9月29日下午,“恩施月嫂”“恩施护工”品牌标准化培训、实训业务对接会在学校行政楼3号会议室举行,来自恩施州中心医院、湖北民族大学附属民大医院、恩施州优抚医院、恩施州妇幼保健院、恩施市中心医院、恩施市妇幼保健院等6家医院10余名专家参加了对接会,对接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贤锋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贤锋主持会议

会上,湖北民族大学医学部徐俊芳博士讲解了“恩施月嫂”“恩施护工”理论培训方案,恩施州中心医院护理部曾杰、湖北民族大学附属民大医院护理部副主任朱亚莉分别讲解了“恩施月嫂”“恩施护工”医院实训方案。

恩施州德慧母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易向阳代表德慧公司感谢各个医院对“恩施月嫂”“恩施护工”培训项目的支持,承诺切实加强培(实)训学员的管理工作,认真实施《恩施月嫂服务规范》《恩施护工服务规范》州级地方标准,推动“恩施月嫂”“恩施护工”服务规范化发展。

湖北民族大学医学部徐俊芳博士讲解“恩施月嫂”“恩施护工”理论培训方案

恩施州中心医院护理部曾杰讲解“恩施月嫂”医院实训方案

 

湖北民族大学附属民大医院护理部副主任朱亚莉讲解“恩施护工”医院实训方案

 

恩施州德慧母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易向阳讲话

与会各医院专家对“恩施月嫂”“恩施护工”理论培(实)训方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雷随斌讲话,他首先对各医院专家们的支持表示感谢,进一步阐明了湖北民族大学和恩施州母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合作打造“恩施月嫂”“恩施护工”品牌培训项目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恩施月嫂”“恩施护工”培训项目的建设和发展,承诺湖北民族大学和恩施州母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将“恩施月嫂”“恩施护工”打造成标准化、专业化、科学化品牌培训项目。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雷随斌讲话

据悉,本次会议旨在全面实施州委州政府提出的“恩施月嫂”“恩施护工”品牌标准化战略,认真落实《恩施州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联席会》(〔2021〕1号)精神,合力推动“湖北民族大学培训+医疗机构实训+德慧公司录用”的人才培育模式落地落实,对促进劳动者高质量就业,推动乡村振兴具有重要作用,也标志着“恩施月嫂”“恩施护工”品牌标准化培训前期准备就绪,即将进入正式培训阶段。

 

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