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财政部中小学教师

“国培计划”办公室

湖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恩施州就业培训定点机构

汉语水平考试考点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副校长祝建波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2021-09-10 08:41:55  

9月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祝建波到2021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日制助学班迎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看望2021级全日制自考助学学生,亲切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在迎新现场,祝建波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保卫处以及湖北财经专修学院等负责人关于迎新工作各环节的进展以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祝建波对本次迎新工作各部门的通力协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辛勤工作在迎新第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表示亲切慰问。

祝建波一行先后到入学报到通道、新生报到现场进行了检查,与前来报到的学生亲切交谈,代表学校向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询问了学生对学习性质和专业的了解情况,希望和鼓励他们充满信心,充分利用学校优越的学习条件努力学习,争取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

57447

祝建波在迎新现场听取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雷随斌汇报

祝建波在新生入学报到通道前听取湖北财经专修学院负责人王炎汇报

祝建波在迎新现场与新生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