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财政部中小学教师

“国培计划”办公室

湖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恩施州就业培训定点机构

汉语水平考试考点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校长顿祖义检查黄家峁学生公寓新生入住准备情况

2021-09-07 17:18:36  


(本网讯)9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顿祖义深入我校学生黄家峁公寓检查新生入住准备情况,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祝建波陪同检查。

顿祖义校长详细查看了黄家峁学生公寓维修改造、学生热水供应系统及空调安装的进展情况、公寓环境卫生状况。检查过程中,顿祖义校长要求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和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日制助学班合作办学单位-湖北财经专修学院,严格按照相关合同约定,保质保量完成公寓维修改造和热水、空调系统的安装调试,确保学生入住前公寓热水供应稳定、空调使用正常,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住宿环境。

继续教育学院、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保卫处、湖北财经专修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