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财政部中小学教师

“国培计划”办公室

湖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恩施州就业培训定点机构

汉语水平考试考点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2021年第一期教师培训项目如期结业

2021-07-20 16:30:14  

7月19日下午,随着“国培计划(2021)”——小学数学非师范类新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简称小学数学班)学员踏上返程的列车,代表着我校今年第一期教师培训项目圆满完成。

我校第一期教师培训共2个项目,于7月10日同时启动。其中,小学数学班100位参训学员在州内外优秀教授、教研员和一线名师的讲授与指导下,围绕师德修养、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等模块,进行了10天繁忙而又紧张的学习,如期完成培训任务。另一项目即湖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素质提升工程——国学经典文化在学校的传承与发展培训,该项目100位参训学员就习总书记论教育、《大学》的当代价值、古诗词解读的国学立场、《学记》研读、《论语》导读、用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来建设优秀的班级文化等主题进行了学习与交流。授课教师既有来自武汉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湖北大学的教授,也有来自武汉市知名小学的一线优秀教师。该项目学习时间共计7天,参训学员于7月16日结业返程。

两项目参训学员均完成既定学习任务,修满规定学时,结业率为100%,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至7月19日,我校第一期教师培训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