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财政部中小学教师

“国培计划”办公室

湖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恩施州就业培训定点机构

汉语水平考试考点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组织召开国培省培项目参训学员代表座谈会

2021-07-14 11:05:16  

713日晚,我院组织召开国培省培(2021——小学数学非师范类新教师教学技能提升暨中小学国学经典文化培训学员代表座谈会。院长雷随斌、副院长刘贤锋出席,本期两个培训班的40名学员代表、班主任及考试培训科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学员代表结合开班后的学习与生活一一谈了自己的收获和体会。大家对培训内容、培训方式、师资安排、班级管理等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理论课程与实践课程设置比例、教师与学员的交流互动、城乡的教学差别及后勤保障等问题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学员代表发言后,刘贤锋就大家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说明。雷随斌肯定了大家的积极参与,感谢大家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表示学院会及时研究,不断改进完善培训的各项工作,更加以学员为本,强化管理、优化服务,进一步提升培训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