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财政部中小学教师

“国培计划”办公室

湖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恩施州就业培训定点机构

汉语水平考试考点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获批国培省培项目15个

2021-06-04 15:23:11  

本网讯(通讯员 杨斌)近日,从省教育厅举办的全省2021年度省级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管理者高级研修班获悉,我校今年获批国培(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省培(湖北省中小学幼儿教师素质提升工程)子项目15个,累计项目资金500余万元,项目数和项目资金均创历史新高,并在全省承训高校中名列前茅。

我校今年获批的15个项目中,国培子项目9个、省培子项目6个,拟培训学员总数1900人,除国培送教项目共计600人在利川市、巴东县、宣恩县外,其他14个项目共计1300人均在我校实施,参训学员来自全省各县市中小学幼儿园相关学科在岗教师。

目前,继续教育学院正在组织项目前期调研和实施方案修订完善等工作,拟于7月中下旬启动培训工作,预计11月中下旬完成所有培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