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财政部中小学教师

“国培计划”办公室

湖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恩施州就业培训定点机构

汉语水平考试考点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召开2021年大学生就业创业培训工作会

2021-05-14 14:32:38  

会议现场

本网讯 5月12日下午,我校2021年大学生就业创业培训工作会在行政楼3号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校长顿祖义,党委常委田景福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部)负责人、分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田景福主持。

顿祖义指出,就业创业培训是立足本分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重要内容,也是发挥优势增强社会服务能力的重要方面,要通过将就业创业培训工作纳入学校目标考核管理、纳入学生双创课程学分管理等具体举措,着力推动就业创业培训工作提质增效。

田景福指出,本项培训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牵头、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具体实施,各职能部门和学院(部)要积极支持、协调配合,组织好本次培训,切实提高学生参训率和结业率,保证培训效果。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雷随斌从培训项目背景和性质、目的和目标、工作安排等3个方面对“湖北民族大学2021年大学生就业创业培训工作方案”进行了宣讲。教务处处长、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谭世明就如何落实就业创业培训工作、做好教学安排给出了指导意见。

根据工作安排,我校将于5月下旬全面启动就业创业培训工作。(责任编辑 廖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