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财政部中小学教师

“国培计划”办公室

湖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恩施州就业培训定点机构

汉语水平考试考点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恩施卷烟厂2021年度年轻员工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1-04-23 16:28:17  

423日,由我校和恩施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的恩施卷烟厂2021年度年轻员工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恩施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开班。恩施卷烟厂党委书记刘华豫,恩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戴清堂,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贤锋出席并讲话,恩施卷烟厂其他在家领导出席。典礼由恩施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稳主持。

戴清堂致开班词,他介绍了恩施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并表示将努力办好此期培训班。

刘贤锋在讲话中对恩施卷烟厂的信任、恩施职业技术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具体承办单位,一定充分发挥学校资源优势,遵守既定培训方案,切实做好此期培训工作。他希望参训学员牢记使命,珍惜机会,努力成为恩施州卷烟系统的奋进者、先行者和引领者,不断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刘华豫在讲话中指出举办此期培训的初衷、目的和意义,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要求。典礼结束后,刘华豫围绕党的历史和湖北中烟的成长史讲授开班第一课。

另悉,此期培训由两个项目组成,其中,恩施卷烟厂“匠人”计划培训班由恩施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恩施卷烟厂“精英”青年员工培训班由我校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