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财政部中小学教师

“国培计划”办公室

湖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恩施州就业培训定点机构

汉语水平考试考点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湖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石教磊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2021-04-19 11:16:26  

 

416日,湖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石教磊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院长雷随斌、副院长黎静文、刘贤锋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雷院长代表学院对石书记一行来院考察交流、传经送宝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基本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石书记介绍了湖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办学经验,对我院拓展省外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市场,扩大招生规模,恢复自考本科全日制助学班,谋划同等学历在职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给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并承诺给予全力支持和帮助,进一步加强合作,共谋发展。随后双方就共同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

最后,双方均表示继续教育在未来发展空间很大,大有可为,大有作为,我们要充满信心,相互协作,共同努力,促进省属高校继续教育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