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财政部中小学教师

“国培计划”办公室

湖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恩施州就业培训定点机构

汉语水平考试考点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2021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2021-03-30 08:20:28  

本网讯(通讯员 朱江)329日,我校组织完成了第6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试过程有序、规范、顺利。

据统计,本次共有2576人次报考,327日至329日共历时3天,4个考场共完成56批次考试。

考试期间,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雷随斌,副院长刘贤锋等先后对考试进行巡视。

据介绍,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学校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严格遵守湖北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考试院考前会议精神,积极部署考务工作。学校教务处、信息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信息技术中心、保卫处、后勤管理处、附属民大医院等职能部门紧密协作,全体监考教师、系统管理员、考务人员认真履职,为整个考试过程营造了和谐、公平、诚信、守纪的考试氛围,无一例作弊违纪发生。

29日下午,第6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湖北民族学院考试工作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