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财政部中小学教师

“国培计划”办公室

湖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恩施州就业培训定点机构

汉语水平考试考点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恩施州村级小学教师第一期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0-09-30 17:08:19  

9月22日,全州村级小学教师第一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华龙村宴会中心多功能会议室1号厅举行。恩施州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严斌,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贤锋及200名村级小学教师参加典礼,恩施州教育局教学管理科科长黎先敏主持典礼。

一班、二班学员代表侯燚、吴千顺首先做班级培训总结与体会发言。

刘贤锋宣读优秀小组、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表扬文件。

严斌发表重要讲话。他向在场老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塑造为人师表的良好形象;二是要强化安全管理,抓好安全教育,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自我防护和自护自救能力;三是要注重光盘行动,让师生共同成为文明用餐、节俭消费的倡导者和示范者。

本期培训是2020年度杭州对口帮扶恩施州村级小学教师培训项目中的第一期实施的两个班,每班100人,历时7天,所有学员顺利结业。其中,2个小组荣获优秀小组称号,4名学员干部荣获优秀班干部称号,44名学员荣获优秀学员称号。

2020年度杭州对口帮扶恩施州村级小学教师培训项目属于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由州教育局主办,湖北民族大学承办。该项目第二期培训班将于9月23日实施。

结业典礼现场

恩施州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严斌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贤锋